✧不知名的五五✧

不想打tag叭叭

他们说ITC已经更不上版本了,需要新打法和新人员了,人类和屠夫的压力也小一点。虽然话是没错,但是总感觉来了新的人他们的关系就会出现裂纹。

先暂且不说性格磨合和适应汪总指挥复盘的问题,假如说训练赛上那个人的效果的确好于另一个,那么ITC人类将有一个会被慢慢夺取上场次数,这个也不是完全没可能发生。

另一种,就是ITC几个人的关系很好,导致对方总有一种被排在外的感觉,是不是会影响对方的感受。再者说不让笑哥占名额,难道他天天盯着你们训练到最后连一起在台上分享光芒的机会都没有?他可是曾经顶着病还来比赛现场的啊。

说到替补屠夫,确实会给福妹减少压力,可万一因为对方的能力并不如福妹而输掉比赛,那对方岂不是成了靶子,别忘了好多粉丝是不认七个人以外的人的,而且我觉得想找到像福妹这样的屠夫玩家恐怕没几个吧,有意识,有实力,有好的心态,有角色海。

另外前锋的问题,我觉得看情况吧,毕竟下次比赛就是空军和佣兵双救人的版本了,空军比前锋修的快稳,而且空军佣兵衫儿可都是专精啊。

不过说这么多也没用,关键还是看他们战队人员自己的想法。我平时也不愿理这些事,我并不是过激的性格,但是看到那些人为了胜利而连上报的名额都让微笑让出来,我就觉得不舒服。事业粉操心没毛病,但是这就管的多了吧,盘失误也行啊,或是提一些关于新套路的建议也行。说什么“微笑不比赛让新人上,他跟着来线下也不影响什么”之类的话,看着真心寒。


评论(2)

热度(42)